修改VSCODE的TAB为空格

Visual Studio Code 是非常好用的代码编辑器,包括常用的编程语言。但是其设置相对其他IDE稍微复杂了一些,今天就遇到了格式化后代码使用了TAB缩进,而不是我之前设置的空格模式,毕竟空格模式在其他IDE下最终显示效果是不变的, 有些IDE的TAB设置的是8个空格哦。

修改VSCODE的TAB为空格

其实修改VSCODE的TAB为空格,非常简单,如果你在设置里面去找,可能还不太容易找到,反正我是没找到。
后来我发现,在IDE的右下角就可以直接更改,非常方便。
首先在右下角选择类似 制表符长度:4 的提示,单击就行,如图

点击之后,标题栏下方会出现提示框,我们选择第一个,如图

这个时候出现了你需要配置的空格大小,默认是IDE配置的TAB长度,比如4,点击就可以了。

最近的文章

CMake构建32位程序

CMake用来跨平台构建非常方便,特别是开源软件,跨平台的体验基本一致。但是偶尔需要构建32位程序版本时候,很多人就不知道该怎么操作了。 GUI界面操作实际上GUI界面平常用来构建非常方便,但是想要在这个界面上生成32位程序却没有找到配置项目。基本上程序只识别了编译器,比如VS2019,但是并没有选 …

技术 继续阅读
更早的文章

FLV封装SPEEX

FLV通常使用的是AAC音频格式,但实际上规范里面指定了很多格式。 支持的音频编码在FLV规范里面,音频编码支持多种,支持的规范如下。 0 = Linear PCM, platform endian1 = ADPCM2 = MP33 = Linear PCM, little endian4 = Ne …

技术 继续阅读